close

IMG_0878.jpg    

我   失敗了。

 

所以,沉澱、思考「未來的樣子」該如何打造,是眼下要著手的課題。

沒有太多的負面情緒或想法,畢竟這一陣子積極給自己「心理建設」堅強堡壘,

所以今天不至於像掉入地獄般的措手不及與心碎。

 

何謂「專業」?

這是我非常欠缺且亟需自我認同的部份。

太淺,所以才靠嘴吧上的冠冕堂皇來營造虛妄的表象。

從今天起,要自己也能夠成為一個能瞻前顧後,且曖曖函光的NOBODY而前進。

 

即便跌倒,也有承受傷痛的勇氣,

不曾也不會以為人生是含著金湯匙固若金石如此順利,

只有不停蹄的腳踏實地,才不會成為愛我的家人們的負擔。

 

沒有什麼壓力或失敗是我這樣的人承受不起的,

而且,我還有選擇把自己丟在日本,

只是會比預期兩個月還久的時間,

檢視從未好好看清楚的自己,

發現至少我還有哪些發展的可能性,

我須要離開過於溫暖的保護,需要第一次的人生地不熟,

鍛鍊自己,原來也可以一個人成就。

 

然後,不想成為誰的負擔。

我會加油!

 

Don't worry about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