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48.jpg       

是結束?還是開始呢?

看不見前方的路,原來那麼地可怕。

以為自己很努力、很拼命,只是過去這些自以為是的辛苦無法給未來的自己兌現任何期待時,

所有的夢頓時解構,一座城堡在腦子裡剎時崩解灰飛煙滅,那是多可怕又多難承受。

 

後來,一直在祝福聲中走過每一條小小成功的康莊大道,

一個階段毫無意外地晉升另一個階段,不是什麼驚天動地的台灣之光,

只是能填滿我與爸媽內心的小小成就,而我則以成為父母的驕傲而驕傲。

 

該怎麼麼說呢,

這是我最後一次機會了。

雖然,並沒有給自己多少時間。

每每一抬頭,好多後輩的成就已經是我無法急起直追的距離,

而許多人在我這個年紀,閃耀的光芒甚至放眼國際。

所以是自己準備的遠遠不足以將自己定位在多麼崇高的理想,

就這麼亦步亦趨地建築一幢比一幢還要大一些些的小小城堡,

這是見證自我成功的一種標的,看見整體完成後的樣子,

那種獨自的狂喜,總是能讓我又增長一點點的自信。

 

這一陣子,變得很渺小,又很脆弱。

但是,什麼也不想說。

不知道結果,什麼都不確定的狀態下,能說什麼呢。

整個心都是層層陰鬱徘徊,怎麼樣也無法釋懷。

畢竟,真的覺得自己掏心掏肺付出了;

倘若失敗,那是因為不夠努力所以才會摔倒,

其他的因素,管他是人為的還是外在的通通不想去思考和追究。

終歸就是鞭策自己不夠。

 

所以,很討厭安慰。

堂堂地承認自己失敗,會爽快很多。

不會、也沒想過用眼淚去發洩這樣渾沌的情緒。

沒有說出來,是因為不想要你們先比我失落或失望或為我難過。

對我而言,這些事只是下次聚會見面時淡淡的一句過去而已。

若是肯定的喜悅,當然毫不猶豫地立馬召告天下。

總是想與你們分享當下的那種雀躍和榮耀。

 

對我而言,負面消息只是需要幾天充足睡眠與比平常心情低盪一點點的悶去消化。

所以,不需要猜測所有的情緒和表情。

我不是那種會哭得哇哇叫痛捶牆壁抱著枕頭嗚咽的小女生。

也不是那種強裝堅強強顏歡笑卻暗自崩潰的傻女人。

就只是把眼皮底下發生的所有當做家常便飯而已,

每天每天,不就都這樣過去嗎。

 

對於自己付出不夠的失敗,很抱歉,

非常抱歉,對於未來還在等待成功的自己。

 

希望,兩個禮拜過後,我能換句話說說,

最後的結果還沒出來呀

 

IMG_1145.jpgIMG_1166.jpgIMG_1169.jpg  

IMG_1161.jpgIMG_1168.jpgIMG_1162.jpg  

分享禮拜五收到的,人生首當主角的母親節禮物,謝謝親愛的廣一群班孩子們

 IMG_1182.jpg    

親愛的姐,別擔心我,母親節快樂,永遠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