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48[1].jpg 

夢太重

寄託在裊裊香靄之中

呢喃細語

乞求

一點點的通融

 

夢裡

試圖抓住一些蛛絲馬跡

以為祢來過

 

告訴我

可以

我可以

我真的可以

 

試想著即使萬分之一的機會

也是拚了命地抓住

如果是一種奢求

費盡心力

不放手

也不想讓步

可以讓我痛

可以讓我哭

付出什麼樣的代價

我不在乎

現在也只能相信自己

堅持就一定可以成功

 

那時候

還請給我一點點的運氣

 

心很重

所以香煙繚繞中

傾訴了我的徬徨與我的夢

期許

求得一點點解脫

常常在香靄之中低語

總是祈求

一樣的願望

希冀祢來成全

 

誠心如我

 

一點點的機會

並順水推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