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FIRST‧ 

今天下午五點多,謝謝Tiger傳來的好消息!

終於......可以工作了!

而且很幸運的,第一次就接到學生製片的網路電影,很榮幸能有這樣得來不易的機會。

再加上......竟然可以和茵芙演出對手戲!!!這才是真正令人雀躍的重點!

很美、很甜,每次聽她說話總是能掃開心裡的陰鬱,不吝嗇地提供很多很多工作上的寶貴經驗,總是那麼地真誠。

總之,是個優點說不完的好女孩、好姐妹,能在同一部戲裡也當好姐妹,真的太太太開心了!!

也是我即將露出的第一份工作,意義非凡!

超級感謝Tiger哥給我這次試鏡的機會,也感謝運氣終於讓我擺脫陰霾,真的真的很不想變成老師的負債......

 

每一次的廣告試鏡都像石沉大海,事後總是沒消沒息......機會變成一種挫折,一次一次削弱好不容易養成的信心。

像是+1-10又+1-10這樣的數學題,+1是我的自信,-10是再次失敗的打擊。

培訓課程結束後到今天,說真的根本不敢踏進公司,總是心裡有愧,有一個「到現在都還沒賺錢」的聲音在腦子裡迴盪,

根本不敢想要怎麼去面對公司裡的大人,看著同期的夥伴拍的新廣告,很開心廣告裡的主角我認識,卻又為還在電視機前的自己感到慚愧......

 

以為不可能了,還好,還能有絕處逢生的運氣!

感謝。

 

‧THE SECOND‧

嘿!即將屆滿兩年,我的碩士生涯也將畫下句點,藉由這次在敦南誠品舉辦的畢業展暨論文發表會,我想這個句點將是完美的

 下面這一段影片,是我們畢業班特別製作的宣傳短片,設計‧迷因是我們的主題,這也是我們師大設計研究所第一次走出校園所舉辦的展覽。

起始時間:
2010年6月19日 10:00
結束時間:
2010年6月22日 22:00
地點:
誠品敦南店B2藝文空間

設計•迷因 — 文化行為的傳承,設計生命的永續


本展展出作品類型主要分為平面設計類(Graphic Design)、多媒體設計類(MultimediaDesign)、產品設計類(Product Design)三大類,其中平面設計類分為品牌形象(Branding)、視覺創作(Visual)、繪本(Sketchbook)三大區塊。設計者將透過觀察、思考、轉化、創作,呈現一場文化再現與未來創新的視覺饗宴。

本次展覽特別邀請台灣新生代設計師聶永真作引言人,並舉辦設計創意講堂活動,分別邀請了知本形象設計公司總經理蔡慧貞;2009年入圍第52屆葛萊美最佳唱片包裝設計的點石設計有限公司藝術顧問鄭司維;及台灣知名插畫家與藝術家-可樂王。歡迎大家蒞臨參加!共同來感受無限創意。

開幕茶會:2010/06/20(日)11:00

開幕貴賓:引言人知名設計師 聶永真


創意講堂:
6/19 (sat.) 19:00 蔡慧貞
▲講題:演譯台灣本土美學的品牌設計

6/20(sun.) 14:00 鄭司維
▲講題:從設計觀點看文化這門生意

6/20(sun.) 19:00 可樂王
▲講題:我對當代圖文藝術的看法

這裡是我們的官方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mementnu,裡面有需多影片製作的幕後花絮,以及展覽的相關訊息。

期待您與我們共襄盛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